a爬墙狗。

【千文】小猫咪 (一)

☆兽化慎入☆
★与真人无关★
★与真人无关★
★与真人无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hapter 1

“唉,好累啊…”刚刚练完舞的刘志宏,走进休息室瘫倒在沙发上。“这个老师怎么那么严格啊,啧啧…”他咂咂嘴,觉得口有点干,便四处张望找水喝。看见一个蓝色的水瓶在桌子上,刘志宏把身子移过去够那个水瓶,够到了,就仔细端详起来:“这谁的瓶子啊…”又把鼻子凑到瓶口嗅了嗅:“没什么怪味,是白开水吧?不管了,先喝一口。”不知道是因为刘志宏太渴了还是跳完舞神智有点不清醒,总之他就随便拿起陌生的瓶子喝了一口里面的不明液体【?】。然后,他抹抹嘴,嘀咕着:“这水怎么味道乖怪怪的咧,诶,我头有点晕。。。”于是,我们乱喝不明液体【?】刘志宏小朋友,就这样遭到了报应,昏倒在了休息室的沙发上。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一曲小苹果在原本静谧的休息室中欢脱地响了起来,被惊醒的刘志宏还没恢复回来,但却下意识地摸向自己的手机。“二文啊你在哪儿呢?!”专属于王大源的大嗓门在电话那边喊。刘志宏习惯性地让手机先离自己的耳朵一尺远,再开始思考王源同学的问题,他环顾一下四周,努力回忆着,自己好像跳舞跳累了,来到休息室休息 渴了找水喝,看到一个蓝色的水瓶,然后拿起来喝水,然后昏了……昏了?!向来很谨慎【?】的处女座刘志宏立刻检查起自己来,确保自己的安全。他在略昏暗的休息室中看向自己的手脚和腿,嗯,不错,四肢完好。又摸了摸自己的头,嗯,不错…等等,怎么摸到了一个可疑的毛茸茸的物体?又往过摸了摸,诶不对还是两个!这是刘志宏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弄得他的脚踝痒痒的,他低头望了一下,发现了一根黑色的毛绒绳子,好像一根…尾巴?那自己……?!
“诶二文你还在吗??”见刘志宏那么久都没有反应,王源又把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二文??!!”“哎!”刘志宏终于在二源可怕【划掉】敞亮的高音下回过神来,问道:“什么事?”王源声音从电话中传来:“哦没什么就是想找你出来吃饭。”机智的刘志宏想了想自己的处境,还是别答应好,便说:“啊我还有事,你们去吧。”于是王源就开始他的长篇大论:“哎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子呢一个两个都这样小千千也是明明已经到重庆了为什么不出来吃个饭呢你看我们到北京的时候都有跟他去吃饭虽然说北京的东西肯定没有重庆好吃……”“嘀”刘志宏果断地挂了电话,没有在听下去王源越来越偏的话题,然后便开始陷入对自己的苦恼。
“嗯,遇到这种事情,还是要找人帮忙吧?”刘志宏自言自语着。那找谁呢……二源?不行,要被他知道这种事情肯定不出两天就传出去了。老王?也不行,那个只会在乎王源的家伙哪有时间管自己啊。表哥一麟寻妹?唉那堆家伙就更不行了,平时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怎么来照顾他?那还有谁呢……刘志宏正在苦苦思索着,突然想起王源刚刚说过的话,【小千千也是,…】小千千…千总?嗯,,千总不像是大嘴巴的人,作为人生大赢家的称号好像也蛮可靠,而且他最近来重庆了……那就千总吧?
先下手为强,刘志宏立刻拿起手机,找到一个“千总”的昵称,按下“通话”的按钮。“喂?”不一会儿,一个有磁性的声音传入刘志宏耳朵。“千玺你好,我是刘志宏!”“我知道”“你现在在家吗?”“嗯对,有点感冒,你们在吃饭吧?对不起啊这次没去……”“啊啊没没没关系!我也没去呢!我只是想托你帮个忙。”“什么忙?”刘志宏咬了咬唇,鼓起一口气说:“我好像被…喵化了!”

评论(3)
热度(31)

© 紫色艾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