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爬墙狗。

【凯源】你是对的人 (架空,不定更,HE,小清新略带吐槽)

-Yes,my lord*:

BY:闪                                                  

 

我是受一首歌还有B站大大的一个视频所启发的,渣笔触不喜勿喷

正文开始前我要说一小段话,亲们要看啊啊啊   [高光注意!!]   首先,《你是对的人》有可能标题撞车,小伙伴们要看好了,我这是新手文,文笔略渣望大大指导。其次,这篇是日常,偶尔会有小段子,属于不定更型【不要吐槽我,学生党时间不多而且写作业把我很多脑细胞杀死了啊啊啊】,字数的话一更一般1000字以上,双更啊什么的我相信米娜的数学不差啊嘿嘿。然后,如果有什么建议的话请私信我,私信我都会很认真地看的,因为时间不多所以评论不一定会全部看,这点望谅解谢谢。还有,我是凯源党加千文,所以会有千文的情节但是我真的是主凯源相信我!最后亲们喜欢的话就支持吧,闪在这谢谢米娜啦!

 

~1~

作为TFB的队长,同样也是最老的王俊凯,总有时候是受人尊敬的,比如练舞的时候。

“千玺,王源儿的这个动作不是很熟练,你教一下他怎么做到看起来不僵硬。”

TFB的舞蹈担当不是吹的,“好的,二源你过来。”

“老王你来教我嘛,小千千一副我欠了他一百万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很吓人,再说了我更想学如何用气质去hold住全场”王源两只星星眼已经开始发光了,随时准备好了如果王俊凯不答应的话就立马抱上去撒娇。

“不行,你没看我正忙着吗,”王俊凯脸瞬间黑了下来,“千玺的动作更加规范,更何况你能有多少气场,你就乖乖练舞吧。”可能料到王源受打击会不高兴,王俊凯最后一句的语速放慢了许多,语调也减轻了不少。

王源当然不高兴,一把抱住王俊凯正想撒娇,就被王俊凯推开,王俊凯眼里也是心疼“如果你就这样撒娇的话,你就更没什么气场可言了”王源赶紧正色站好,正衣正领,期待地望向王俊凯。王俊凯有特殊的读王源心的招数,知道这是期待他赞许眼神的表现,可是这家伙领子歪了…王俊凯强忍住笑,清嗓起身“不错,就是嘛……”话说着,边走上前想帮王源正领子,他的小脸憋得有点红,还带着一丝不易发觉的笑容,这让王源也红了脸颊:“你……你干嘛”啊喂!老王主动这可是千载难见的场景,他想在小千千面前干嘛啊啊。没等王源内心咆哮完,王俊凯双手环住王源,在他耳边亲昵地说:“我看你领子歪了,想来整理一下,你可不要误会啊。”温热的气息喷在王源耳边,不免让他脸腾地烧了起来。什么叫不要误会啊,老王你是想到了啥啊啊。

王俊凯带着一脸胜利者的微笑退回凳子边站着,像一个逞了坏的小兔子,留下王源傻站在那儿不知道在想什么还带着更可疑的脸红嗫嚅着:“我没想什么啊……而且老王你那么亲密是希望我想到什么的暗示吗……”

王俊凯终于绷不住笑,对王源绽放出一脸无邪的笑。站在不远处的千玺默默地吐槽,室内温度不高,小凯你要小心你的虎牙感冒啊……对于这种王俊凯当众调戏王源的情景千玺已经见多了,并没有打算打断这暧昧(?)的气氛,默默地回到镜子旁练起了舞蹈。还有王源,你要是再这么难以恢复正常的话就向小凯多学学吧,看你一人独自站在那儿傻笑别人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呢。

要是二文在的话我就可以去逗他玩了,想到刘志宏,千玺也笑了起来。推门而入的主页君看到练习房里面王俊凯在练吉他,王源傻傻站在王俊凯前方不远处盯着他傻笑,千玺则是站在镜子前笑的灿烂,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唉……一屋子只有一个正常一点啊,看来下个星期可以叫千玺去录制一期少年go了,相思是种病啊……

王俊凯发现了主页君进来,比划了一个“嘘”的手势,小声地说:“他正脑补呢,主页君你还是看我怎么叫醒他。”说完他站起来轻轻弹了一下王源的脑门,“该醒啦,小笨蛋,你还在误会啥呢?”王源被惊了一下,羞涩(?)地低下了头,又像想起什么似的拉起王俊凯的手“诶诶,老王下次该你教我跳舞了吧?”

“好的,再不教你又要误会了”王俊凯宠溺地摸了一下王源的头。

小凯同志啊,摸头长不高的啊……诶?我好像明白你摸头的原因了,没想到小凯也是傲娇类型的人,看来少年go剪辑一些片段是正举啊,这么甜怪阿姨们不早组团买胰岛素了。主页君默默离开了练习室,公司的人见到主页君时他都是在嘀咕“秀恩爱真的好吗?”

房间外是大人的世界,可能有许多王俊凯他们还不太懂,但是房间里面洋溢着一种甜蜜的气氛才是最适合的。阳光投过窗户投到练习室的地板上,这种天气,适合与你并肩,适合与你同行。

 

------END------

 

祝贺第一章完结[撒花],文笔真的很渣,结尾我都觉得好像在哪见过【别打我】,我现在只求不喜勿喷了www

                                                                                                        ------闪

 

 

...........................................................................................................................................................

此为Lo主机油的文,机油文风一直很小清新

然后我转载是为了帮他加标签_(:з」∠)_

我那么好心机油都不帮我写小段子

好就这样

评论
热度(6)

© 紫色艾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