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爬墙狗。

【千宏 | 千文】推文の长篇第一弹!

寒假到了可是窝文荒了,翻旧文的时候突然想推文(*/ω\*)

数量很多,大家如果有耐心的话就慢慢翻吧么么哒(*/ω\*)

文单里基本都是完结的啦,未完结会标注哒~

不想看lo主废话戳这里→Yoo

现实向

成年:

1.流年——苏城望夏 

之所以第一个推这篇是因为这是我入坑后看的第一篇文。这篇文讲的是宏宏多年后回国之后的故事,而立之年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纠缠。lo主文笔非常好,但是小伙伴们要注意这篇文很虐,十分虐,非常虐!最后是HE,我最喜欢里面的原创人物cian,是谁不告诉你们。

2.许你——苏城望夏 

也是上面那个lo主的文,原名许你靠近我,有那么一点点虐,但是这篇文真的把我看哭了。双视角,lo主把千宏的感情描写得很细腻。

3.不走心的助攻们——

宏宏被王炸夫夫拉来给千千找伴儿最后伴儿成了自己的故事,里面千宏拍了一出电影最后假戏真做啦。文风欢脱,喜欢娱乐圈设定的朋友可以戳!

4.台前幕后—— 阿凌不能吃

跟上篇同样的娱乐圈设定,千宏同拍一部电视剧。双方都不会表露心意设定,前面千千还不开窍!另外女主角是神助攻啊哈哈哈


少年:

1.Two is better than one——糖耳朵 

糖大大的文没有人没看过了吧,那我就不多作介绍了,只是私心放上来……但是!如果!你真的还没看的话!一定要点进去!超级棒!看过的小伙伴就重温一遍吧,已经n周目的lo主自己……

2.心如止水—— 晓学森

千千是宏宏痴汉设定,非常萌的一篇文!前面千千的心理活动简直萌翻我了哈哈哈,另外,大大回来开坑么……

3.千文日常—— Gathering。(未完结)

超级喜欢的一篇!Gathering大大是我女神!小短片合集可单独食用,非!常!甜!千千的男友力简直苏得没有我了!!!宠溺设定太棒!!!

4.我家cp未成年—— 咬唇 

咬唇阿姨也是发糖的哈哈哈,像日常的甜点一样,最后结局也是甜甜哒!


架空向

霸道总裁爱上我

1.镇定剂——Cc丶柒柒

为追妻拼了老命的千总 设定很棒哈哈哈,黑道总裁×医生。中间有点波折但最后还是幸福地在一起啦~

2.玻璃——尘埃妖宙

真正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也是千千宠宏宏设定,一直很甜,结局前几章有点虐但是看得很爽!【不


黑道:

3.溺宠——凤梨不爱热带

也是令人看着很爽的文【。千宏凯源全程开挂的设定太棒了!!

4.站在顶端的男人——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校园黑道向,文风萌萌哒!另外班主任的凯源文也是超级可爱~


吸血鬼设定:

5.Eternal——SupreMurray。

超级带感。凯源千文。吸血鬼×人类 混血吸血鬼猎人×吸血鬼。全程热血向,打斗的镜头也很有画面感。

6.Bloodsucker血族传说——奔跑在康庄大道上的豹纸 

剧情很棒。一个关于前世今生的故事,吸血鬼×人类。用最珍贵的东西换来和你永远相伴,却不想丢掉的是对你的回忆,可最终缘分令我们重新相遇,而爱也唤醒了我对你的记忆。


粉丝设定:

7.一次前线引发的血案——凤梨不爱热带

主要内容如题目。蠢萌傻白甜,宏宏是千千前线粉丝设定,文风欢脱,宏宏的痴汉设定太可爱惹!

8.阿飞的小蝴蝶——Juodalada

同是明星千×粉丝宏,不过这篇宏宏的性格较高冷?但是剧情还是很棒!宏宏还是站长诶!


鬼【?仙【?妖【?设定,别问我这啥反正就是这类啦:

9.身为一只鬼你要不要那么欢脱啊摔!——是招财不是来钱

文风如题。天师千x小鬼宏 阎王凯x仙君源。lo主的脑洞简直突破天际,看最后几章的时候脑子都快炸了不知道lo主是怎样心思慎密有条不紊地写完这篇文的哈哈哈。推荐去看,看到真相出来时那种恍然大悟的酸爽简直了

10.别把二文不当月老——跑来跑去 (未完结)

阎王殿主千总X红线童子宏哥  消防员老王X鬼差小王。也是文风欢脱的一篇文,阎王和红线童子相处的气氛总是有一种很棒的微妙感

11.嘿!那个狐妖——千宏花生露 

阴阳师×狐妖。看着他们一点点成长变强真的很棒,最后,两个人都彼此依赖,成长为最强的人。


........................................................大家好我是分割线............................................................

复制粘贴复制粘贴lo主的脑子都快要炸掉啦。。。

所以对不起惹不能一次推完_(:з」∠)_

明天会放出第二弹!过几天也会放出短篇!

小伙伴们等我哈么么哒~


第二弹戳这→嘿看我!

评论(20)
热度(337)

© 紫色艾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