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爬墙狗。

【千宏 | 千文】推文の长篇第二弹!

说好的第二弹来啦(*/ω\*)

第一弹戳这→看我!        

这次补充了一些遗漏的和没贴完哒!

文单里基本都是完结的啦,未完结会标注哒~

现实向

成年

1.最佳主角——白大夫专治中二病

最后,刘志宏得到了最佳主角奖,也成为了千玺的最佳主角。娱乐圈设定,剧情走向棒。宏哥拍戏时的片段特别好,最喜欢一个镜头——“这不过是他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与爱一点关系也没有,邱冬是甘心陷入泥潭中的活死人,刘志宏是拼命挣扎着想摆脱的活人,而易烊千玺是他抓住的唯一生机。”lo主对演员的刻画描写非常细致,能体会到这种作为演员的感觉。

少年

4.拉郎配——青春微凉 Bolatur(上部完结)

其实lo主就是把他们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情况写出来了,文笔好,可是最后虐了,虐了!QAQ!lo主下部要是不甜回来我套你麻袋信不信!

5.多喜爱——Dr.D

文风欢脱,是一篇让人读起来很愉快的文~其实每一篇就像是一个小段子,喜欢甜文的小伙伴快点毫不犹豫地将这个小甜点吞下去吧!

架空向

校园向:

1.未完的故事——想一下

大学生的爱情故事,其实就是很青涩的恋爱啦。有一种看青春小说的感觉,可是lo主文笔下的他们显得更朴素真实。

2.你的肩膀和依靠——专业小僚机

同大学生设定,前面一直都很甜,后期画风突变突然虐了,可是他们终于还是排除万难在一起了。画风突变的原因也是必须要遇到的情况,那段描写得很好。

3.花样少年少年——千宏花生露(未完结)

有钱人的故事。甜甜甜,千玺是富家子弟设定,偶像剧风。中间剧情跌宕起伏,大家可以像追偶像剧一样去追lo主的文哈哈哈

同寝室梗:

4.大学生——木杉(未完结)

原名So Beautiful,四个同寝室大学生插科打诨的日常生活。王炸老夫老妻设定,千宏欢喜冤家设定,看文的时候你绝对抑制不住自己的笑,像窝这种笑点低的人看文时全程笑到肚子疼【手动再见】

5.合租记事——言小六

凯源千宏,中间千宏有网游情节穿插。全文轻松,砂糖向。个人觉得网游部分很萌,最后才发现自己网游的cp是男票的感觉太棒了(*/ω\*)

民国:

6.北城旧梦.南城往事——元宝

千玺略病娇设定,前期少爷×小痞子,后期少爷×军官。文笔很棒,lo主自己语言废写不出很好的文评,但是大家一定要去看。

7.逆流——鹌鹑嘟嘟 

像是回忆录,爷爷那一代人的爱情。曾经爱得那么深,可最终还是因动荡而分离,而你是我在回忆中最美好的存在。看完全文会很难受,真的会很难受,可是这种被刻在回忆中的爱情,真的值得我们去品味。

关于猫的故事【?

下面两篇文里都有猫的重要戏份!炒鸡萌(*/ω\*)

8.书页里的猫——厘杞瞳MOXIE

强推!!顾客×店员,书店里的爱情~甜甜甜萌萌萌,中间比较悲催的大概就是那只叫小样儿的猫了,生宝宝的时候还要被主人的秀恩爱行为闪瞎哈哈哈!

9.只有猫知道——_Koala喵喵喵喵喵喵喵喵_

由一只猫引发的一段情缘~番茄真的是全文最大的神助攻!不过当主人们在一起的时候又是一只被闪瞎的单身喵啊哈哈哈

师生梗:

10.暗搓搓——Cc丶柒柒(未完结)

炒鸡可爱的师生梗!老师学生冤家设定,文风欢脱,看文时全程欢乐。之后易老师就不动声色地展开了追人攻势,刘同学你感受到了嘛?

11.没谱—— 芍菡

钢琴老师×学生,甜甜甜,宠溺设定。感觉志宏同学不知不觉地就被吃了【?很可爱的文,最后易老师真的把他吃辣

未婚夫夫设定:

12.婚爱——闲敲棋子落灯花

这篇真的超。级。棒。很喜欢这种设定啊啊啊,订婚什么的总裁什么的宠溺设定什么的都很戳萌点!!!然后最后刘志宏发现他的未婚夫是他当年暗恋的学长(*/ω\*)非常棒的文大家一定要去看!!!

........................................................大家好我是分割线............................................................

终于推完啦!!!推的文都是lo主很喜欢的,其实lo上还有不少好文就等大家去挖掘了,过几天还会有短篇的推文!因为数量比较多所以可能会迟一点哈,大家请期待吧~



评论(29)
热度(236)

© 紫色艾米 | Powered by LOFTER